绳其祖武、光耀世界——苏州园林保护管理20周年成果展”正式开展

日期:2017-12-05  访问量:4540  文章来源:中国遗产网


       12月4日,为纪念苏州古典园林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周年,由中共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和苏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共同主办,苏州市世界文化遗产古典园林保护监管中心承办的“绳其祖武、光耀世界——苏州园林保护管理20周年成果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正式开展,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本次展览开幕式邀请到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国鸣、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周建平、苏州市市委宣传部新闻协调小组副组长谢仲年、亚太世遗苏州中心古建联盟执行主席汪长根、苏州市风景园林学会会长衣学领等领导和专家学者。园林局各处室负责人及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九处苏州园林管理处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会上,还授予了苏州革命博物馆为世界遗产青少年教育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展厅,共同回顾苏州园林在申遗成功二十年来取得的成果。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