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武陵源:土苗歌舞迎游人 黄龙洞全面“复工”

日期:2020-03-31  访问量:4491  文章来源:腾讯网

张家界黄龙洞:土苗歌舞迎游人 邓道理 摄

    3月27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黄龙洞景区恢复对外开放,景区员工身着土苗服装在百花盛开的田园牧歌广场载歌载舞,欢迎前来踏春探奇的各地游客。据了解,黄龙洞为全国首家恢复开放的旅游溶洞,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所有自然景区景点自此也全面进入春游模式。

    当天,黄龙洞景区正式启用无线语音讲解器,景区导游讲解全面停用“扩音器”和“小喇叭”。黄龙洞景区负责人介绍,在全国旅游溶洞率先推出无线语音导游服务项目,游客的体验度将明显改善,景区美誉度也随之提升。

    在黄龙洞停车场,有序停放着数十辆闻“风”而来的自驾车。几名福建游客下车后凭绿色健康码进入景区,在黄龙洞广场被景区展演的民俗文化深深吸引,赞叹张家界武陵源处处是春光,时时有美景。

    4月27日之前,包括黄龙洞在内的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对所有游客执行“买一送一”门票优惠;另外,武陵源各大景区景点全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免票。(邓道理)

黄龙洞3月27日重新开放

几名游客在黄龙洞内拍摄风景

被誉为世界溶洞奇观的黄龙洞 邓道理 摄

3月27日,一批游客进入武陵源黄龙洞景区游览 邓道理 摄

几名游客在黄龙洞参观“娃娃鱼”

3月27日,黄龙洞停车场停放的自驾车 邓道理 摄

黄龙洞多彩春光 邓道理 摄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