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向全球推介湖北——武当惊艳亮相

日期:2021-04-15  访问量:7188  文章来源:武当山旅游门户网

4月12日,“英雄的湖北:浴火重生 再创辉煌”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在京举行。当天,在紫霄宫慢直播现场,武当古建筑群、武术等特色内容惊艳亮相推介活动。特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周义波在慢直播现场关注直播实况。

在气势恢宏、威武庄严的紫霄大殿前,武当功夫团团员、武当道家传统武术馆洋弟子们精彩展示了武当太极九式、太乙拂尘、七星剑、太乙五行拳等武当传统武术套路,传递武当文化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至高境界。

据悉,此次推介活动是外交部疫后举行的首场省区市推介活动,也是第二次为湖北举办推介活动。共有来自155个国家驻华使馆、21个国际组织驻华机构的275位驻华大使外交官、国际组织代表等出席。此次推介活动除展示湖北和武汉抗疫成就外,还呈现战胜疫情后的湖北和武汉经济社会全方位发展的新面貌。活动旨在推介加大对外开放的新举措,为各国与湖北加强交流合作搭建新桥梁。人民日报、央视频等多个平台同步进行爆量直播。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