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古典园林保护监管中心微信平台上线运行

日期:2017-01-11  访问量:4096  文章来源:苏州市世界文化遗产古典园林保护监管中心

       “苏州古典园林保护监管中心”智慧微信平台新年正式上线运行。围绕苏州古典园林,微信平台设置了遗产监测、培训研究、传播互动等多个模块,实时发布园林相关资讯,传播世界文化遗产知识,同时开展平台互动、公众监管、教育推广等活动,答复网友咨询,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实现传播信息、提供服务、监管互动三大功能。微信平台的正式上线运行,也标志着遗产监管中心积极运用网络自媒体拓展宣传渠道,提升中心在“互联网+”背景下的社会影响力的一项有力举措。

        2017年是苏州古典园林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周年。在随后的微信运行中,平台将结合苏州古典园林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周年纪念活动和园林分类保护管理工作,逐步推送更多精彩内容,积极宣传世界文化遗产苏州园林近年来的保护管理成效,传播遗产园林保护的“苏州经验”,提高苏州园林的品牌影响力。

 

<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