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保护管理办公室赴山东、天津进行大运河遗产保护专项巡查调研

日期:2017-03-28  访问量:4459  文章来源:中国扬州

       受国家文物局委托,为做好大运河沿线城市例行巡查工作,3月20日至26日,大运河保护办启动了对山东、天津的大运河遗产保护专项调研工作。此次调研是继2月下旬江浙巡查后进行的第二次巡查调研。由扬州市文物局书记仲玉龙、技术处相关人员及扬州大学宋桂杰、刘怀玉等相关专家组成的团队,对聊城市、枣庄市、济宁市、德州市、天津市、泰安市大运河遗产保护管理工作进行系统调研。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各相关大运河遗产点,听取了相关城市关于大运河保护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国家文物局批复的保护工程实施情况、大运河遗产监测通用平台完善提升项目实施情况、前期巡查发现的相关问题整改情况作了重点了解和沟通。此后,调研组将按照国家文物局要求,结合现场调研实际,并根据各城市自我测评情况,做好专项调研报告编写工作上报国家文物局,为沿线运河城市持续推进保护管理工作提供依据。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