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升龙皇城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10周年纪念仪式在河内举行

日期:2020-11-24  访问量:16137  文章来源:越南语学习平台

越南升龙皇城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10周年纪念仪式11月23日上午在河内升龙皇城敬天殿举行。

641.jpg

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河内市委书记王廷惠,河内市人民委员会主席朱玉英,国防部副部长阮新冈,外交部副部长阮明羽,法国驻越南大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越南首席代表一同出席仪式。

河内市人民委员会主席朱玉英在会上发言时表示,升龙皇城因其全球突出价值而成为世界文化遗产。为了保护和发扬此遗产的价值,河内市将付出更多努力,实现创新改革和融入国际社会,抓住合作机遇。

外交部副部长阮明羽表示,10年来,河内市升龙皇城世界遗产已为提升人民对保护遗产的认知度、对年轻人进行历史传统和爱国精神的教育作出重要贡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越南首席代表迈克尔·克罗夫特对河内市努力兑现有关维护、发扬升龙皇城遗产价值的承诺予以肯定。她希望,河内升龙遗产保护中心和全体市民对维护、推介升龙皇城遗产价值做出更多努力,以传统文化丰富当代文化价值,加强沟通,增进对遗产的爱戴和关注,这会有利于助推河内日益向前发展。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