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遗产耦园荣膺“TripAdvisor(猫途鹰)2016年度卓越奖”

日期:2016-12-22  访问量:4295  文章来源:苏州园林政务网

      

        近日,耦园荣膺全球最大旅游网站 TripAdvisor(猫途鹰)颁发的 2016年度卓越奖。卓越奖旨在奖励过去一年内获得旅行者优秀点评和评分的商家,今年已经进入第六年评选。获奖商家包括能够持续提供优质客户体验和服务的酒店、景点和餐厅,分布于全球各地。

       卓越奖的评选综合了过去12个月内商户在TripAdvisor网站上收到旅行者点评的数量、质量及新近程度。此外获奖商户还须满足:总评分必须在4 分 (共 5分)或以上,必须达到一定数量的点评,以及必须在TripAdvisor(猫途鹰)上的收录时间不短于一年。
      对于耦园来说,能够获得TripAdvisor(猫途鹰)2016年度卓越奖是全球旅游者认可管理处工作成果的最好方式。凭借优质热情的服务和爱情园林的文化底蕴,耦园将以此次获得殊荣为动力,继续运用TripAdvisor(猫途鹰)这个全球性的旅游平台,为更多全球旅行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树立耦园的品牌形象,提升了耦园的知名度。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