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参观苏州园林档案馆

日期:2016-11-30  访问量:4443  文章来源:苏州园林档案馆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世界记忆项目国际咨询委员会副主席洛塔尔.乔丹一行20人在“世界记忆项目与档案事业发展”主题研讨会期间到苏州园林档案馆参观,受到了苏州园林档案馆的热情接待。

       在国家档案局外事办主任王红敏陪同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参观了中国唯一的园林专业档案馆。苏州园林档案馆副馆长包兰向各位来宾介绍了苏州园林档案馆的业务概况、馆藏内容和工作特色,并带领客人参观讲解园林档案陈列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一边参观,一边饶有兴致的就园林档案馆和园林博物馆的异同与包馆长进行互动交流。他们对园林档案馆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并欣然留言“祝愿苏州园林档案馆,像苏州园林里的花木一样蓬勃发展”。之后贵宾们考察了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四大名园之一的留园。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