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遗产拙政园“门票+”项目首推昆曲表演

日期:2016-11-22  访问量:4671  文章来源:苏州园林绿化综合信息网

      

      为适应旅游行业移动化、散客化和个性化趋势,拙政园管理处趁势而动,从贴近游客个性化需求服务出发,转变园林品牌营销方式,开启了拙政园门票加苏式文化生活“私享拙政园之昆曲篇”项目。

      11月18日,拙政园“私人定制昆曲篇”产品正式上线。游客可以通过线上OTA平台完成订票旅游消费全过程,在李宅区域体验昆曲文化演艺,由智者讲解昆曲,由昆曲传习所的弟子现场演绎昆曲不同的折子戏,引领游客通过昆曲文化脉络了解园林与苏州。文化体验结束后,由拙政园五星级导游以贴心管家式服务带领游客游览拙政园。
      此次私人定制昆曲篇的推出,是拙政园“门票+”活动项目的一次实践先行。今后,拙政园管理处将逐步推出门票+盆景技艺演示、门票+苏州非遗展示、门票+VR体验馆等活动项目,更好地展现拙政园经典魅力,加强游客互动和参与体验,展示园林人文情怀,丰富旅游产品的整体品质,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名园印象。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