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古迹发生自燃,杜林世界遗产屋顶烧毁!

日期:2019-10-24  访问量:4917  文章来源:环京津网

意大利北部城市杜林(Turin)的古迹Cavallerizza Reale的屋顶失火。(网络图片)

意大利北部城市杜林(Turin)的古迹「Cavallerizza Reale」的屋顶失火,该建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过去曾是王室马棚。

综合外媒报道,这栋建筑在当地时间10月21日一早起火,消防员获报赶赴现场,已扑灭大火,但有部分屋顶被烧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仍不明。

Cavallerizza Reale是杜林“萨伏依王室居所”的一部份,这些宫殿建筑建于17至18世纪,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Cavallerizza Reale最初最作为王室马棚和骑兵训练场所,之后被改建为礼堂,以及擅自占屋者当作储藏区。2014年8月,Cavallerizza Reale曾遭人纵火。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