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碉楼文化旅游节将于下月举行 将突出四大创新点

日期:2018-11-15  访问量:4815  文章来源:中国江门网

   2018中国(江门)开平碉楼文化旅游节暨乡村振兴旅游产业招商大会系列活动拟定于12月12-13日举行。11月9日,开平市召开筹备工作协调会,顺利推进本次活动各项具体工作开展。

   据悉,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本次活动明确了“商聚开平”、“寻味开平”、“乐动开平”、“兴业开平”四大主题,将突出四大创新点,一是突出“侨”味,充分发挥开平市的文化优势,邀请开平籍的中外名厨到场助阵,启动开平创建“世界名厨之乡”工作;二是突出“乡”味,充分发挥开平乡村旅游资源丰富这一优势,结合乡村振兴工作,打造乡村旅游资源与乡村建设成果的展示平台;三是突出历史文化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在历史建筑旧粮仓中引入现代光影技术,举办一次“有情怀”的灯光秀,为参会嘉宾提供视觉与听觉的文化盛宴;四是突出嘉宾的参与性。

    此外,乡村振兴旅游产业招商大会共提供25个招商项目,分为精品客栈民宿、旅游综合体、文创、古村落开发、餐饮美食五大类。

    会议指出,开平市委、市政府对办好这次活动十分重视,要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招商的针对性,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确保系列活动顺利举行,力争办出特色。

登录
注册